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专业领域


地产项目开发综合法律业务




l 业务介绍:


地产项目开发是指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按照城市规划要求,进行基础设施、房屋建设等对土地和地上建筑物进行的投资开发建设项目的行为。因此,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是地产项目开发的前提,而地产项目开发也并非仅限于房屋建设或者商品房屋的开发,而是包括土地开发和房屋开发在内的开发经营活动。


地产项目开发综合法律服务专业性非常强,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盈科地产律师团队在人员配备上将人员的专业服务细化到地产项目前期开发、项目运作、建设销售等各个专业层面。


在长期的法律服务过程中,盈科地产团队已经与广大客户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与相关政府部门、法院、仲裁机构形成有效的沟通。盈科地产律师团队不仅作为相关政府机构的立法代表活跃于政策法规制定的第一线,而且在各地区的律师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等数个专业、权威的房地产委员会担任委员,从而更有力、有效地指导和服务于该行业。




l 代表业绩:


1、包头力德汽车城项目


2、北京门头沟区“世界汇.葡萄酒小镇”国际酒庄园区开发项目


3、河北省隆化县鑫隆广场开发建设项目


4、北京环球佳业国际商务发展中心开发建设项目






l 服务范围:


l 我们在地产项目开发领域提供以下法律服务:


(一) 项目土地前期开发期间


1、修改、完善地块前期开发合同,起草土地出让、转让协议书等有关法律文件。


2、凡涉及项目合作、转让的,参与合同谈判、论证项目法律可行性、起草相关法律文件,以保证项目合法进行。


3、协助客户在以项目开发为目的的企业收购、兼并重组等资本运作中设计方案、参与谈判、起草相关法律文件和办理相关手续。


4、对前期开发过程中发现的地下障碍物、埋藏物等,协助客户处理,并起草相关的法律文件。


(二) 在项目建设期间


1、参与项目工程设计、施工招标、原材料及设备采购招标等文件的制定,参加客户审查投标文件并为评标、决标提供客户所需要的法律意见;


2、起草、审查、修改项目设计合同、项目施工监理、委托测绘合同、委托勘察合同、原材料及设备采购合同等;


3、按照客户要求,代表或参与洽谈,起草、修改并审核工程承包合同;


4、配合客户审查工程分包单位的资质、信誉及队伍素质和履约能力,审核工程分包合同;


5、协助客户依约履行工程承包合同、设备采购安装合同,并对履约、索赔、反索赔资料加强积累和保管;


6、协助客户审查工程分部分项质量验收资料,协助处理因工程质量引起的争议。


(三) 在项目经营(包括楼宇预售、出售、出租等)期间


1、参与客户关于代理销售事宜的谈判,起草、审查、修改代理销售协议书,达到双方同意签约的条件;


2、协助客户审查有关楼宇预、销售的广告内容;


3、协助客户起草、修改《购房须知》、《订购书》、《预售合同》补充条款、《房屋管理、使用、维修公约》、《租赁合同》等相关的法律文件;


4、解答客户或购房人、承租人针对上述法律文书而提出的法律问题,协助客户提高成交率;


5、协助客户就土地使用权或在建工程或房地产实物抵押融资的法律可行性进行法律论证;协助草拟审核贷款合同、抵押合同及其他有关文件;协助解决按揭贷款、长期融资、投资过程中的日常法律事务。


6、为客户组织预销售展示、交易活动提供相应的法律服务。


7、根据客户法律工作中的实际需要,为客户员工组织各种类型的法律培训。代表客户处理各类建设工程设计合同、施工合同、房屋买卖合同、房屋租赁合同、担保合同等建筑房地产的纠纷;代表客户处理各种劳动合同、安全生产合同等的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