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闫拥军主任受邀指导星河园林PPP项目风险控制

更新时间:2017-04-25 16:23:56     点击次数:3428次

2017年3月17日,盈科北京PPP法律事务部闫拥军主任受邀到星河园林,进行有关PPP项目风险控制的指导。北京星河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建设与咨询、高品质苗木种植供应、专业绿化养护和材料加工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性、全价值链服务的园林景观企业集团。

闫拥军律师在PPP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得到了政府机构、PPP专业机构等社会各界的认可,享誉颇多。多次受到政府及企业的邀请,对有关PPP项目进行专业指导分析。

交流期间,闫拥军主任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操作指南规定的项目识别、项目准备、项目采购、项目执行和项目移交5个阶段、19个步骤详细的分析了PPP项目中的有关法律风险,并详细地讲解了对PPP项目中法律风险的风险控制分担原则、控制点及防范措施。闫拥军主任为星河园林工作人员解答法律疑问,与会人员收获颇丰,对本次PPP项目风险控制交流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

(编辑:吕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