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盈科闫拥军律师受聘为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更新时间:2019-07-15 11:33:33     点击次数:2315次

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第二届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局长程康主持。

会上,区司法局副局长丁红霞就第一届法律顾问委员会三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法律顾问委员会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科学决策、促进幸福雨花创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情况作全面总结。

王金玉副区长对区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2016-2019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发挥专业特长,建言献策,主动履职,为政府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提供保障。同时对法律顾问委员会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参与重大经济合同的合法性审查,防范法律风险;二是深入队对渎职犯罪问题的研究,特别是在安全生产及招商引资领域;三是加强对执法单位的行政执法指导,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的透明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四是严格对区政府各级领导干部的决策进行论证,促进决策合法合理。

盈科律师事务所闫拥军律师受聘为南京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闫拥军律师自2016年作为律师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到第二届政府法律顾问的续聘,见证了雨花台区的发展和辉煌、参与了雨花台区的法治建设。感谢领导和政府的信任。再次受聘政府法律顾问,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作为政府法律顾问,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与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律师的力量!

闫拥军律师在会议上表示,将发挥自己在政府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PPP领域等专业优势,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服务法治政府建设的水平和能力,坚定不移地为政府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治理当好参谋助手。

(编辑:yingke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