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case
  成功案例

大唐集团资本控股公司法律服务项目

更新时间:2018-01-03 17:11:00     点击次数:3366次
2017年12月8日,盈科(全国)土地业务委员会主任闫拥军律师带领盈科地产团队,在盈科市场部同事俞岚、胡贝贝的配合下,参加“大唐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外聘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的投标活动,并成功中标该项目。



2017年12月8日,盈科(全国)土地业务委员会主任闫拥军律师带领盈科地产团队参加“大唐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外聘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的投标活动,并成功中标该项目。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拥有5家上市公司,13个省发电公司以及6个分支机构,自2010年连续八次入选世界500强。按照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金融产业的战略部署,大唐集团将全资发起设立“中国大唐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委托中国大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管理。新设立的资产管理公司将立足于系统内结构调整和资本运作需求,以不良资产处置、土地盘活及合作开发等业务为核心,带动大唐集团业务向市场化、多元化战略转变。

依据法律服务协议,盈科地产法律服务团队将对设立完成后的资产管理公司提供法律服务,确保其各项资产处置工作相关过程合法合规,处置进程及时有效,以实现大唐集团利益的最大化。同时,团队还将为其土地盘活(土地开发、土地合作)、资本运作、行业内合作、重要投资并购等重大事项的法律相关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合法、科学的完成。

(编辑:yingke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