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case
  成功案例

东旭集团易县区域开发PPP法律服务项目

更新时间:2017-02-24 16:55:00     点击次数:2850次
2016年2月19日,盈科律师事务所接到东旭集团法务中心的中标通知书,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成功中选东旭集团易县区域开发PPP法律服务项目。



2016年2月19日,盈科律师事务所接到东旭集团法务中心的中标通知书,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成功中选东旭集团易县区域开发PPP法律服务项目。

本次东旭集团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外部区域开发PPP专项法律顾问。郝生凯、梁峰、闫拥军牵头组建盈科地产区域化开发PPP团队,代表盈科律师事务所参加投标,参加本次述标的有金杜、君合等多家知名大型优秀律师事务所,盈科地产区域化开发PPP团队凭借其在区域开发、PPP、基础设施、金融等法律服务领域专业的法律服务经验和能力脱颖而出。

本次盈科能在多家大型优秀律师事务所比选中成功中选,表明盈科在地产区域开发PPP法律服务领域具有突出的专业服务能力和竞争力。

本次服务的PPP项目是由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在易县进行区域开发的PPP项目,该项目区域开发面积约80平方公里。东旭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和产业优势,致力于将该区域建设成为环境优美、配套智能、产业发达、服务高端的发展平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东旭集团是集光电显示、光伏、节能照明、绿色建材、装备制造、证券、地产等产业集群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东旭光电000413、安宝地产000040)和四十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员工1万多人。

盈科地产律师团队由盈科高级合伙人闫拥军律师牵头组成,旗下聚集了一大批精通国内法律法规政策、熟悉地产法律事务的法学专业人才。盈科地产团队长期致力于地产、基础设施、PPP、金融等法律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地产一站式”的法律服务。

盈科地产律师团队以最佳实务之方案、精辟独到之见解,采取切实可行的法律意见和方法,以最高水准的执业操守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协助客户实现商业目标。

(编辑:yingke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