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case
  成功案例

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棚户区改造B、C、D区 拆迁法律服务

更新时间:2016-12-28 13:59:21     点击次数:3618次
盈科地产律师团队为该征地拆迁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即参与土地征收与补偿的决策、准备、启动、实施的全过程,为土地征收与补偿法律、政策依据,解答法律咨询,提出全方位的法律意见。


2015年6月,为配合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此次棚改共占地15平方公里,涉及17个村、9300户、户籍人口2.5万人,总投资358亿元。本标段包括召里、堡辛、常屯、孙各庄拆迁区域内全部待拆迁安置户。其中,住宅1033户,非宅91户,大棚116户,共计1240户,最终以入户清登数据为准。


该项目在通州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运用群众工作方法,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使党员全面带头、群众全员参与。闫拥军律师团队参与该项目的准备、启动、实施等全过程,为政府部门开展征收、拆迁工作提供全流程专业服务,积极促进了潞城镇棚户区改造和产业化发展的进程。


在项目前期准备阶段,团队对项目开展调研工作,不仅深入项目现场了解实际情况,还对项目所在的地法律、法规及政策进行搜集,从整体上了解和把握项目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可靠的依据。


在项目启动阶段,公司成员对调研材料进行分析研究,并与地方政府、村委会、拆迁服务机构、审计机构等组成项目工作组,制定合法、合规、细致、严谨、操作性强的政府征收工作流程及项目征收工作涉及的文书范本,以促进征收工作的流程化、制度化运行。并针对领导、一线执法人员等进行专业培训,从上至下一盘棋,统一工作思想、统一政策解读、统一官方回复。


在项目实施阶段,公司成员派驻项目现场,积极宣讲并解释项目相关政策、文件;协助政府审核具体的拆迁补偿数据和对接安置方案;协助政府处理拆迁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突发事件,提出风险分析及应对措施建议;并负责对动迁签约现场的咨询、谈判、争议、对外文书制定等发表意见。


在闫拥军律师带领团队的积极配合下,通州区潞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序进行!



(编辑:吕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