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case
  成功案例

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园区开发建设综合法律服务

更新时间:2016-12-23 17:58:02     点击次数:3282次
盈科地产律师团队为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提供的是整个园区开发、建设所需要的综合法律服务,包括地产融资法律服务、园区招商引资法律服务、园区项目谈判法律服务、园区土地一级开发法律服务……




20151月,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综合法律服务项目在多家律师事务所中进行比选。最终选聘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闫拥军、胡忠义、王光英、车行义、鲁蕊组成的地产律师团队为其提供法律服务。


本次服务的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位于北京市东南五环外,通州区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交界处,占地面积17.21平方公里,规划建筑规模1720万平方米。总部基地是通州区“一核五区”中的重要一区,是北京东南部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的重要节点,同时还是北京市、通州区两级土储项目,得到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总部基地将打造成一个“有城有业、城业联动”的高端、智慧、生态的现代城市综合体,将成为北京现代化国际新城的重要功能区,北京东南产业发展带与新城之间的标志性城市节点,北京参与环渤海区域合作发展的“桥头堡”,以及具有全球影响力、环境友好型高端商务新城。




本次盈科地产律师团队为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提供的是整个园区开发、建设所需要的综合法律服务,包括地产融资法律服务、园区招商引资法律服务、园区项目谈判法律服务、园区土地一级开发法律服务、招投标法律服务、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法律服务、合同修订及管理服务以及法律培训等一条龙的专业法律服务。相信在盈科地产律师团队的保驾护航下,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将更加有序、快速地发展、建设,双方之间的合作将取得圆满成功,并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


盈科地产律师团队由盈科北京业务指导委员会执行主任、房地产部执行主任闫拥军律师牵头,旗下汇聚了大批地产法律服务的专业人才。该团队业务范围以地产为核心,涵盖园区开发建设、地产融资、土地一级开发、招商引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与转让、工程招投标、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务等。


(编辑:吕艳艳)